清明祭英烈 勿忘防疫情

2020-04-08 来源:中国社区网

  清明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也是对各阶层祭扫英烈的最好契机,在不影响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为弘扬民族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对各阶层的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培养爱国主义情怀,提高思想道德素质,4月6日上午人民村社区响应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号召进行了网上祭扫的工作,参与的人员有人民村社区党委书记薛婷婷、人民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人民村社区居民共计22人。

  活动期间,大家共同浏览重庆英烈纪念堂网页,充分了解英雄人物的光辉事迹,感受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并且大家谈体会,说感受,夸夸自己心目中的英雄形象、革命英雄的故事,大家也从中受到教育和鼓舞,大家踊跃参加,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未造成其他突发性事件,希望各单位在抗疫工作中仍不忘历史,了解国殇,让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继续发扬下去!

标签:清明祭英烈 勿忘防疫情 [责任编辑:全国2]
社区概况 更多

人民村社区位于重庆标志性建筑——人民大礼堂对面,东接大溪沟街道建设路社区,南以雄伟美丽的人民大礼堂为界;西与市府机关相邻,北与上清寺街道曾家岩社区居委会相接;社区紧邻市委市府,地理位置非常特殊。辖区面积为0.124平方公里,辖区内有社会单位4个,临街门面78个,常住居民2542户、6678人,划分为8个居民小组,暂住人口和流动人口700多户1458多人。2004年成立社区党委,社区党委下设4个党支部,5个党小组,共有党员101人。现有办公面积254平方米,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