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送给子弟兵 共克时艰抗疫情

2020-02-17 来源:中国社区网

  2月14日下午,大溪沟街道民社办主任杨虎荣、大溪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李犇、人民村社区党委书记薛婷婷向共同抗击疫情的警卫连官兵们送去口罩、手套、消毒粉、酒精等防疫物资。

  期间,杨虎荣主任转达了街道对警卫连官兵共同抗疫的感谢,对警卫连官兵的奉献精神表示钦佩,希望他们在抗疫同时不忘做好防护保护自身安全,警卫连的领导也代表全连官兵对街道的支援深表谢意。

  大溪沟街道、人民村社区与市府警卫连是军民共建友好单位,长久的共建经历已经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在这次抗疫工作中,各单位继续发扬协同合作的精神,共克时艰,早日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

标签: 真情送给子弟兵 共克时艰抗疫情 [责任编辑:全国2]
社区概况 更多

人民村社区位于重庆标志性建筑——人民大礼堂对面,东接大溪沟街道建设路社区,南以雄伟美丽的人民大礼堂为界;西与市府机关相邻,北与上清寺街道曾家岩社区居委会相接;社区紧邻市委市府,地理位置非常特殊。辖区面积为0.124平方公里,辖区内有社会单位4个,临街门面78个,常住居民2542户、6678人,划分为8个居民小组,暂住人口和流动人口700多户1458多人。2004年成立社区党委,社区党委下设4个党支部,5个党小组,共有党员101人。现有办公面积254平方米,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