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清洁工 慰问暖人心

2020-01-25 来源:中国社区网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辖区清洁工人的关怀和祝福,1月20日上午,大溪沟街道人民村民利物业服务中心在社区会议室开展“情系清洁工 慰问暖人心”2020年新春座谈会。

  人民村社区的每条背街小巷都能看到清洁工辛勤劳作的身影。会上,大溪沟街道人民村民利物业服务中心对工人们的辛勤劳动表示了感谢,在他们的辛勤劳作下才有了现在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辖区的居民也交口称赞,感谢清洁人员提供的整洁环境,让居民住的舒心、惬意。同时,大溪沟街道人民村民利物业服务中心还向辖区清洁人员送上了新春慰问品,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不辞劳苦在这一年里的辛苦付出,为辖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做出的贡献。

  通过此次新春慰问座谈会,社区清洁工也感谢大溪沟街道人民村民利物业服务中心的浓浓关爱,并表示他们将继续为了人民村社区的环境卫生做出努力,为辖区居民群众创造一个整洁干净有序的生活环境。

标签:情系清洁工 慰问暖人心 [责任编辑:全国2]
社区概况 更多

人民村社区位于重庆标志性建筑——人民大礼堂对面,东接大溪沟街道建设路社区,南以雄伟美丽的人民大礼堂为界;西与市府机关相邻,北与上清寺街道曾家岩社区居委会相接;社区紧邻市委市府,地理位置非常特殊。辖区面积为0.124平方公里,辖区内有社会单位4个,临街门面78个,常住居民2542户、6678人,划分为8个居民小组,暂住人口和流动人口700多户1458多人。2004年成立社区党委,社区党委下设4个党支部,5个党小组,共有党员101人。现有办公面积254平方米,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