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为爱心妈咪小屋配书暨入户指导工作

2020-06-25 来源:中国社区网

  6月19日、23日,沙坪坝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连雪花带队到覃家岗新鸣社区和沙坪坝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的“爱心妈咪小屋”进行图书配送和工作指导。

  连雪花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两个小屋的设施配置、使用情况,查阅来访登记表、疫情消毒登记表、满意度调查表等功能运作实效,并认真听取了小屋管理人员的工作汇报后,现场授予全总“便利阅读点”牌,为“妈咪小屋”捐赠《女职工权益维护法律知识微手册》、《女职工权益维护案例集》、《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指导手册》等书籍。同时要求小屋管理人员提供贴心服务,积极传递工会组织对女职工的暧暧关爱,积极开展法律知识、母乳喂养知识竞赛活动,努力把广大女职工的“温馨港湾”做得更好,确保小屋长期正常运转。

  近年来,我们积极推动保障女职工权益,营造友好的社会环境,加强小屋建设,就是其中的重要举措,未来将在市总女工部的指导下,整合资源进一步丰富小屋内涵,提升品质更好的为广大女职工服好务。

标签:书暨,入户,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王梓懿]
社区概况 更多

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成立于2012年10月,位于沙坪坝区香榭街80号。社区有“两委”班子成员8名,社会保障协管员1名,低保员1名,流管1名,辖区党员38名,辖区面积约1.22平方公里,设有居民楼幢小区3个,即:花开香地、玖嘉怡、广通山庄;共15个楼栋单元。2617户,常住人口6800人,组建居民组长3名,居民楼道长30名,居民代表48名;志愿者队伍3支,文体队伍5支。社区辖区内有沙坪坝区平顶山文化公园、重庆广电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发射台等10多家企(事)业单位,个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