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联芳街道委员组 调研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20-05-22 来源:中国社区网

  5月20日,区政协联芳街道委员组开展小组活动,调研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政协主席黎万宏、区政协经济办公室主任贾小燕及联芳街道委员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黎万宏一行视察了联芳街道辖区的西部装饰材料物流中心、4个汽车4S店、万达  广场和平顶山公园。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联芳街道负责人汇报了辖区地下空间综合利用方案和街道经济发展前景规划,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委员参加活动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职情况,讨论了全年小组活动计划。委员们认为,联芳街道辖区经济体量较大,产业业态丰富,区位优势和后发优势明显。委员们建议,要充分利用辖区资源优势,引进高端优势项目,提升地缘价值,加强平顶山区域的整体规划和开发,充分考虑周边业态互补,推进周边环境提档升级.

  黎万宏主席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联芳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联芳街道要加强与区级相关部门的联系,进一步做好平顶山特色商圈打造的整体规划,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导商业业态布局;要针对殡葬服务、家装建材、汽车消费、休闲旅游等无法被电商替代的产业,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道路,建设好平顶山特色商圈;要充分利用平顶山地理优势,引进大型文旅产业项目,精心设计半山崖线步道,同步推进沿线配套设施建设,打造集观光、旅游、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城市综合项目。
标签:社会,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王梓懿]
社区概况 更多

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成立于2012年10月,位于沙坪坝区香榭街80号。社区有“两委”班子成员8名,社会保障协管员1名,低保员1名,流管1名,辖区党员38名,辖区面积约1.22平方公里,设有居民楼幢小区3个,即:花开香地、玖嘉怡、广通山庄;共15个楼栋单元。2617户,常住人口6800人,组建居民组长3名,居民楼道长30名,居民代表48名;志愿者队伍3支,文体队伍5支。社区辖区内有沙坪坝区平顶山文化公园、重庆广电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发射台等10多家企(事)业单位,个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