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动手 环境更洁净

2018-01-21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创造净化、美化的辖区环境,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积极发动"邻"距离红岩志愿者成立文明劝导小组,每天坚持小区环境巡查、开展全民动手、文明行文宣传活动。
  2018年1月初开始,志愿者们每天分批来到辖区各个小区以及马路沿线清理白色垃圾、烟头, 并佩戴文明劝导员袖章上街劝导不文明行为,许多居民以及周边过往群众都积极配合志愿者服务工作,大力赞赏志愿者文明带头的行为。
  通过宣传与行动的展示,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文明城区的舆论氛围,也使社区居民更加认识到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真正参与到文明创建来,共建文明家园、同享文明成果。

标签:全民,环境,洁净 [责任编辑:王梓懿]
社区概况 更多

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成立于2012年10月,位于沙坪坝区香榭街80号。社区有“两委”班子成员8名,社会保障协管员1名,低保员1名,流管1名,辖区党员38名,辖区面积约1.22平方公里,设有居民楼幢小区3个,即:花开香地、玖嘉怡、广通山庄;共15个楼栋单元。2617户,常住人口6800人,组建居民组长3名,居民楼道长30名,居民代表48名;志愿者队伍3支,文体队伍5支。社区辖区内有沙坪坝区平顶山文化公园、重庆广电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发射台等10多家企(事)业单位,个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