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培训会

2018-01-13 来源:中国社区网

  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食品经营者首先要清楚明了创建的意义和需要做好的工作。1月12日下午,联芳街道食品药品监管所来到平顶山社区,对香榭街沿线门店进行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培训。
  培训中,街道食药监所向华调研员给经营户们详细讲解了创建食安城的目的、创建的周期、创建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经营者在创建过程中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嘱咐经营者要严格按照创建的需要,逐一完善相关资料与手续,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与氛围,为创建食安城尽好自己的责任。
  通过培训,经营者们更加清楚了自己的责任和需要尽到的义务,对未达到标准的地方尽快进行整改,力求达到上级部门要求的标准,为创建工作做好自己份内之事。

标签:示范,城市,培训会 [责任编辑:王梓懿]
社区概况 更多

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成立于2012年10月,位于沙坪坝区香榭街80号。社区有“两委”班子成员8名,社会保障协管员1名,低保员1名,流管1名,辖区党员38名,辖区面积约1.22平方公里,设有居民楼幢小区3个,即:花开香地、玖嘉怡、广通山庄;共15个楼栋单元。2617户,常住人口6800人,组建居民组长3名,居民楼道长30名,居民代表48名;志愿者队伍3支,文体队伍5支。社区辖区内有沙坪坝区平顶山文化公园、重庆广电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发射台等10多家企(事)业单位,个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