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邻距离" 温暖在身边

2016-12-26 来源:中国社区网

  “关爱邻里,服务邻里”是平顶山社区“邻距离”红岩志愿服务者的服务理念。贺仲雪是平顶山社区的居民,同时也是平顶山社区“邻距离”志愿者,平时他积极地参与各项志愿服务,给大家带来了温暖和帮助。最近被医院查出患上了肺大泡生病住院了,在昨天贺仲雪老师进行了肺大泡清除手术。平顶山社区志愿者了解情况后自发组织爱心捐款并进行探望。平顶山社区“邻距离”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中已形成了一种良好的爱心传递氛围,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延续温暖在身边。促进社区和谐,营造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共建温馨社区,和谐沙区,文明城区。

标签:邻距离,温暖,身边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成立于2012年10月,位于沙坪坝区香榭街80号。社区有“两委”班子成员8名,社会保障协管员1名,低保员1名,流管1名,辖区党员38名,辖区面积约1.22平方公里,设有居民楼幢小区3个,即:花开香地、玖嘉怡、广通山庄;共15个楼栋单元。2617户,常住人口6800人,组建居民组长3名,居民楼道长30名,居民代表48名;志愿者队伍3支,文体队伍5支。社区辖区内有沙坪坝区平顶山文化公园、重庆广电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发射台等10多家企(事)业单位,个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