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距离"志愿者交流会

2016-12-26 来源:中国社区网

  平顶山社区组织辖区“邻距离”志愿者召开年终交流会,会上,发挥志愿者们力量,就2016年进一步做好社区“邻距离”红岩志愿服务特色工作相互探讨。

  马主任说道:志愿者工作也是联席居民群众的重要纽带,2015年社区成立“邻距离”志愿服务站,虽然带动了辖区一些居民参与到社区志愿者当中,但真正实现社区“邻距离”邻里互助大家帮的程度还不够深入,马主任就进一步做好社区“邻距离”红岩志愿者特色服务工作和在坐的志愿者们分享了三点:

  一要继续加强“邻距离”红岩志愿者特色服务工作的深入性。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把社区“邻距离”红岩精神和意义深入民心,积极踊跃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到社区志愿者当中,丰富业余生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奉献爱心,从中提高生活质量。

  二要推动“邻距离”红岩志愿服务工作的广泛性。社区“邻距离”志愿服务工作,主要是弘扬雷锋精神,倡导“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社区打造“邻距离”,有利于加快社区和谐发展,有利于上级领导重视和关注,广泛结交认识新朋友,扩大社区志愿者队伍,体现社区特色文化。

  三要做好“邻距离”红岩志愿服务工作的普遍性。做好社区“邻距离”志愿者特色工作,积极带动社区居民参与社区公益事业,发挥志愿者力量,引领更多居民投身于志愿者,使社区“邻距离”成为服务群众的“零”距离,把这项志愿者工作做真、做实、做好,传承红岩精神,传递正能量,具有深远意义。


标签:邻距离,志愿者,交流会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成立于2012年10月,位于沙坪坝区香榭街80号。社区有“两委”班子成员8名,社会保障协管员1名,低保员1名,流管1名,辖区党员38名,辖区面积约1.22平方公里,设有居民楼幢小区3个,即:花开香地、玖嘉怡、广通山庄;共15个楼栋单元。2617户,常住人口6800人,组建居民组长3名,居民楼道长30名,居民代表48名;志愿者队伍3支,文体队伍5支。社区辖区内有沙坪坝区平顶山文化公园、重庆广电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发射台等10多家企(事)业单位,个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