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区联芳街道党工委 专题听取街道工会工作汇报

2020-11-06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全面做好联芳街道工会各项工作,促进街道工会工作上新台阶,11月5日下午,街道总工会向街道党工委专题汇报2020年街道工会工作情况。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游小军同志对街道2020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规划进行了专题汇报、讨论,并听取了党组织的意见和建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冉茂华同志强调:一是工会工作是党的群团工作、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治国理政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二是新形势下,工会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能改进提高,不能停滞不前。三是希望街道总工会坚守工会工作的主战场,狠抓工会工作的中心任务,模范履行工会组织的政治责任,更好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同时,街道将继续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扶。

标签:工会,工作,汇报 [责任编辑:王梓懿]
社区概况 更多

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成立于2012年10月,位于沙坪坝区香榭街80号。社区有“两委”班子成员8名,社会保障协管员1名,低保员1名,流管1名,辖区党员38名,辖区面积约1.22平方公里,设有居民楼幢小区3个,即:花开香地、玖嘉怡、广通山庄;共15个楼栋单元。2617户,常住人口6800人,组建居民组长3名,居民楼道长30名,居民代表48名;志愿者队伍3支,文体队伍5支。社区辖区内有沙坪坝区平顶山文化公园、重庆广电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发射台等10多家企(事)业单位,个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