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订安全责任书 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2020-04-24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生产教育,保护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区稳定发展。近日,平顶山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的企业单位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

  在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时,根据“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要求各单位责任人一定要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切实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让生产企业在抓生产,谋效益的同时,更不要忘记安全工作,实现人人参与安全责任管理目的。

标签:签订安全 责任书  [责任编辑:全国2]
社区概况 更多

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成立于2012年10月,位于沙坪坝区香榭街80号。社区有“两委”班子成员8名,社会保障协管员1名,低保员1名,流管1名,辖区党员38名,辖区面积约1.22平方公里,设有居民楼幢小区3个,即:花开香地、玖嘉怡、广通山庄;共15个楼栋单元。2617户,常住人口6800人,组建居民组长3名,居民楼道长30名,居民代表48名;志愿者队伍3支,文体队伍5支。社区辖区内有沙坪坝区平顶山文化公园、重庆广电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发射台等10多家企(事)业单位,个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