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全面双拥优抚慰问工作

2018-01-24 来源:中国社区网

  在春节来临之际,1月23日上午,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工作者慰问了退伍老兵、现役军人家属,给他们送去了年画、春联以及礼品,同时也带去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家住花开香地小区的程阿姨,她的儿子在2017年征兵中入伍,在接到这一消息时,她感到非常高兴,因为他们一家人都支持孩子去当兵,这样既能锻炼自身意志,也是一种报效祖国的方式,社区组织此次慰问活动让她倍感温暖。接下来社区继续对退伍老兵王家良、丁维九、张世生等人进行了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让他们能感受到政府的关心和帮助。

标签:双拥,优抚慰,问工作 [责任编辑:王梓懿]
社区概况 更多

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成立于2012年10月,位于沙坪坝区香榭街80号。社区有“两委”班子成员8名,社会保障协管员1名,低保员1名,流管1名,辖区党员38名,辖区面积约1.22平方公里,设有居民楼幢小区3个,即:花开香地、玖嘉怡、广通山庄;共15个楼栋单元。2617户,常住人口6800人,组建居民组长3名,居民楼道长30名,居民代表48名;志愿者队伍3支,文体队伍5支。社区辖区内有沙坪坝区平顶山文化公园、重庆广电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发射台等10多家企(事)业单位,个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