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国际志愿者日宣传活动

2018-12-05 来源:中国社区网

  值此"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更好的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建设文明社区,将志愿服务落到实处。用慈善心、公益心、爱心、传递温暖,2017年12月5日在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开展国际志愿者日宣传之点赞公民·千万市民做公益活动,让更多的社区居民知道志愿者、感受志愿服务魅力、愿意参与志愿服务队伍、做力所能及的公益服务。
  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以及"邻"距离志愿者们积极向居民发放资料,展示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风采,向居民讲解志愿者是做什么的、志愿者精神是什么、有哪些志愿者服务活动可以参加以及如何报名加入"邻"志愿者队伍,宣传倡导居民们积极加入温暖、文明的社区建设、做服务邻里居民的暖心人。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与50多名居民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大力宣传了志愿服务理念、志愿精神和"三进"志愿服务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居民,营造文明和谐、团结进步的浓厚社会氛围,促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

标签:志愿者日,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王梓懿]
社区概况 更多

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成立于2012年10月,位于沙坪坝区香榭街80号。社区有“两委”班子成员8名,社会保障协管员1名,低保员1名,流管1名,辖区党员38名,辖区面积约1.22平方公里,设有居民楼幢小区3个,即:花开香地、玖嘉怡、广通山庄;共15个楼栋单元。2617户,常住人口6800人,组建居民组长3名,居民楼道长30名,居民代表48名;志愿者队伍3支,文体队伍5支。社区辖区内有沙坪坝区平顶山文化公园、重庆广电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发射台等10多家企(事)业单位,个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