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医护志愿者送健康

2017-11-20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树立志愿者奉献、服务志愿者精神2017年11月19日至20日,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开展了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平顶山社区工作者积极组织联芳卫生服务中心医护志愿者,给辖区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35周岁及以上患高血压、糖尿病、重性精神病患者做基本公共卫生免费体检。

  为了切实做好老人的健康体检工作,保证体检活动能够顺利进行,社区及医护志愿者们做了充分的准备,提前布置场地、搬运器材、安排体检项目等。在体检过程中,医护志愿者一边认真询问老人们的健康状况,一边细致地为他们做心电图、B超、肝功能、肾功能、血常规、血糖、血脂、尿常规、血压、胸透、测身高、体重等常规项目检查。通过体检旨在满足社区居民对健康的需求,并通过健康检查进一步摸清居民的身体状况和卫生习惯,有利于老人们有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通过这次开展的医护志愿者送健康活动,展现了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将志愿精神体现在日常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标签:医护,志愿者,送健康 [责任编辑:王梓懿]
社区概况 更多

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成立于2012年10月,位于沙坪坝区香榭街80号。社区有“两委”班子成员8名,社会保障协管员1名,低保员1名,流管1名,辖区党员38名,辖区面积约1.22平方公里,设有居民楼幢小区3个,即:花开香地、玖嘉怡、广通山庄;共15个楼栋单元。2617户,常住人口6800人,组建居民组长3名,居民楼道长30名,居民代表48名;志愿者队伍3支,文体队伍5支。社区辖区内有沙坪坝区平顶山文化公园、重庆广电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发射台等10多家企(事)业单位,个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