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衣捐赠 衣旧情深

2017-12-22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7年11月17日,十几名"邻"距离红岩志愿者来到平顶山社区,向工作人员带来她们的劳动成果--爱心毛衣。
  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收到妇联组织发放的毛线后,立即宣传、发布"爱心编织 温暖过冬"志愿服务活动,十多名志愿者积极来认领服务,这些毛线经志愿者们的巧手,编织成好看又保暖的"爱心毛衣"。每件毛衣都有一张卡片,上面记录着编织人的名字、联系方式和地址,志愿者们都非常认真的写着对收到毛衣的小朋友最诚挚的祝福与希望。最后将每位志愿者编织好的毛衣统一收集起来,交给妇联捐献给偏远山区儿童以及困难家庭困难儿童。

标签:旧衣,捐赠,衣旧情深 [责任编辑:王梓懿]
社区概况 更多

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成立于2012年10月,位于沙坪坝区香榭街80号。社区有“两委”班子成员8名,社会保障协管员1名,低保员1名,流管1名,辖区党员38名,辖区面积约1.22平方公里,设有居民楼幢小区3个,即:花开香地、玖嘉怡、广通山庄;共15个楼栋单元。2617户,常住人口6800人,组建居民组长3名,居民楼道长30名,居民代表48名;志愿者队伍3支,文体队伍5支。社区辖区内有沙坪坝区平顶山文化公园、重庆广电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发射台等10多家企(事)业单位,个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