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无邪教 居民都荣耀

2017-10-25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树立居民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2017年10月24上午,平顶山社区在花开香地小区大门口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礼品、现场讲解、现场签订"家庭拒绝邪教"责任承诺卡等方式,向社区广大居民群众宣传讲解了宗教与邪教的区别、邪教的特征与骗法、防范邪教的方法等反邪教知识。让大家从科学的角度看清邪教本质,从我做起,拒绝一切和邪教有关的活动。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册,签订"家庭拒绝邪教"责任承诺卡2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使辖区居民对邪教的性质及其活动方法有了更深更广的认识,增强了大家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

标签:无邪教,居民,都荣耀 [责任编辑:王梓懿]
社区概况 更多

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成立于2012年10月,位于沙坪坝区香榭街80号。社区有“两委”班子成员8名,社会保障协管员1名,低保员1名,流管1名,辖区党员38名,辖区面积约1.22平方公里,设有居民楼幢小区3个,即:花开香地、玖嘉怡、广通山庄;共15个楼栋单元。2617户,常住人口6800人,组建居民组长3名,居民楼道长30名,居民代表48名;志愿者队伍3支,文体队伍5支。社区辖区内有沙坪坝区平顶山文化公园、重庆广电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发射台等10多家企(事)业单位,个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