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 快乐运动一起走

2019-04-25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9年4月23日,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联合辖区童话林幼儿园举行了"大手牵小手,快乐运动一起走"的亲子运动会。在雄壮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小运动员们的闪亮登场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个性的班牌,响亮的口号,孩子们以班级为单位,整齐有序的出场,仪式感在孩子们心中油然而生。沉浸在这活泼而又庄严的氛围中,孩子们个个都像神气的运动小健将!

  随后,全园小朋友向大家进行了操节展示表演。小班的小兵操活泼可爱,中班的瓶豆操动作到位,大班的棍棒操充满朝气。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动作熟练,表演到位,孩子们天真可爱的表情和认真的样子那么投入。接着,全园幼儿大、中、小班级组进行了激烈又精彩的亲子运动游戏比赛。丰富多彩的游戏形式,让整个幼儿园都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矫健的小身躯巧妙又灵活,处处闪现着蓬勃的朝气,洋溢着纯真与乐趣。在运动会过程中,爸爸妈妈的脸上也洋溢着快乐,仿佛让他们回到了孩童时代,与孩子们一起尽情的玩耍。尽管运动会的时间很短,但孩子们表现非常出色,运动会中了解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大家团结协作,相互帮助,女性家长与老师们的"运汤圆"比赛达到了运动会的高潮,家长们也在这次运动会中体验到亲子游戏的快乐。

标签:快乐,运动,一起走 [责任编辑:王梓懿]
社区概况 更多

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成立于2012年10月,位于沙坪坝区香榭街80号。社区有“两委”班子成员8名,社会保障协管员1名,低保员1名,流管1名,辖区党员38名,辖区面积约1.22平方公里,设有居民楼幢小区3个,即:花开香地、玖嘉怡、广通山庄;共15个楼栋单元。2617户,常住人口6800人,组建居民组长3名,居民楼道长30名,居民代表48名;志愿者队伍3支,文体队伍5支。社区辖区内有沙坪坝区平顶山文化公园、重庆广电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发射台等10多家企(事)业单位,个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