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化评级助健康发展 食品安全保人民健康

2018-10-22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让广大人民吃上安全放心食品,防止“病从口入”,平顶山社区对辖区的餐馆单位和流通副食店进行了全面量化评级工作,圆满的完成了上级布置的任务。

  在工作进行中,对普遍出现的健康证过期、无证问题;食品流通许可证过期问题向经营户提出了限期整改,并告诫经营户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持有效证照进行合法经营,防止经营过程中出现的食品安全问题,让广大居民群众吃上放心食品,让整个社会和谐友爱。
标签: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全国4]
社区概况 更多

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成立于2012年10月,位于沙坪坝区香榭街80号。社区有“两委”班子成员8名,社会保障协管员1名,低保员1名,流管1名,辖区党员38名,辖区面积约1.22平方公里,设有居民楼幢小区3个,即:花开香地、玖嘉怡、广通山庄;共15个楼栋单元。2617户,常住人口6800人,组建居民组长3名,居民楼道长30名,居民代表48名;志愿者队伍3支,文体队伍5支。社区辖区内有沙坪坝区平顶山文化公园、重庆广电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发射台等10多家企(事)业单位,个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