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世界卒死日宣传活动

2018-11-02 来源:中国社区网

  10月29日是世界卒中日。为提高社区广大居民对脑卒中危害健康严重性的认识,动员社区居民都来参与脑卒中的预防和控制工作,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于2018年10月30日在平顶山社区多功能厅开展了世界卒中日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有30余人参加,重点宣传脑卒中防病知识,详细讲解了脑卒中的主要类型,脑卒中的危险因素和病因,如何早期诊断脑卒中,脑卒中的治疗原则,脑卒中的早期康复及其重要性,和脑卒中的预防等六个方面。共发放宣传资料30余份。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本来陌生的脑卒中有了全新的认识和见解,增强和提高广大群众预防脑卒中的意识,早期发现并控制危险因素,远离脑卒中。

标签:世界,卒死日,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王梓懿]
社区概况 更多

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成立于2012年10月,位于沙坪坝区香榭街80号。社区有“两委”班子成员8名,社会保障协管员1名,低保员1名,流管1名,辖区党员38名,辖区面积约1.22平方公里,设有居民楼幢小区3个,即:花开香地、玖嘉怡、广通山庄;共15个楼栋单元。2617户,常住人口6800人,组建居民组长3名,居民楼道长30名,居民代表48名;志愿者队伍3支,文体队伍5支。社区辖区内有沙坪坝区平顶山文化公园、重庆广电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发射台等10多家企(事)业单位,个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