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社区开展计划生育政策宣传活动

2019-08-05 来源:中国社区网

  平顶山社区在辖区花开香地小区开展了"计划生育政策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宣传了《生育证》的办理流程、科学生育二孩、关爱女孩,打击"两非"、计生奖励扶助政策等计生知识。发放计划生育条例、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等政策法规知识宣传画册,让大家明确知道新政策、新形势计生工作要点,真正让计生新政策新法规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避孕药具10余盒,现场解答群众问题20余人次,充分发挥了"以人为本"的服务精神,向群众灌输新型计生理念,使广大群众对新政策有了正确的理解,为全面提高人口素质提供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做为最基层的计生工作者,我们应深入贯彻上级政策精神,动员大家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把计划生育工作落到实处,让居民了解政策,有计划的生育,以应对人口老龄化。

标签:生育,政策,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王梓懿]
社区概况 更多

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成立于2012年10月,位于沙坪坝区香榭街80号。社区有“两委”班子成员8名,社会保障协管员1名,低保员1名,流管1名,辖区党员38名,辖区面积约1.22平方公里,设有居民楼幢小区3个,即:花开香地、玖嘉怡、广通山庄;共15个楼栋单元。2617户,常住人口6800人,组建居民组长3名,居民楼道长30名,居民代表48名;志愿者队伍3支,文体队伍5支。社区辖区内有沙坪坝区平顶山文化公园、重庆广电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发射台等10多家企(事)业单位,个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