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社区寒假教育活动——魔术揭秘

2018-01-31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为进一步做好青少年的教育引导工作,提高青少年假期质量,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2018年1月31日上去9:30,平顶山社区在社区多功能厅邀请"邻"距离志愿者唐婷为辖区青少年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魔术揭秘课程。
  活动中,唐老师用生动的语言向青少年讲解了橡皮筋穿透、空手变花、地心引力消失等魔术的原理和手法,引起了青少年们强烈的兴趣,争相上台模仿。
  参加活动的青少年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社区开展的寒假教育活动,丰富了业余知识,度过了一个一个精彩欢乐而充实有意义的寒假,希望社区能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

标签:魔术,揭秘 [责任编辑:王梓懿]
社区概况 更多

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成立于2012年10月,位于沙坪坝区香榭街80号。社区有“两委”班子成员8名,社会保障协管员1名,低保员1名,流管1名,辖区党员38名,辖区面积约1.22平方公里,设有居民楼幢小区3个,即:花开香地、玖嘉怡、广通山庄;共15个楼栋单元。2617户,常住人口6800人,组建居民组长3名,居民楼道长30名,居民代表48名;志愿者队伍3支,文体队伍5支。社区辖区内有沙坪坝区平顶山文化公园、重庆广电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发射台等10多家企(事)业单位,个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