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照标准 逐项整治

2018-01-31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确保"文明在行动,重庆更洁净"工作督查顺利通过,平顶山社区结合社区的实际情况,对辖区内所有区域进行了细致的摸排,通过摸排,列出问题清单,并及时对照标准进行了逐一整治。先后对小区内外的绿化带缺绿的地方进行了栽种花草、对绿化带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对各个楼栋内的乱堆放进行了清除清运、对路面、墙体破损进行了重新整治粉刷、对消防安全门破损处进行了修补、对背街小巷、平顶山公园进行了整治,对所有区域进行了冲洗,通过整治,我们的家园更加干净整洁、美丽,受到过往居民的一致称赞。

标签:对照,标准,逐项整治 [责任编辑:王梓懿]
社区概况 更多

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成立于2012年10月,位于沙坪坝区香榭街80号。社区有“两委”班子成员8名,社会保障协管员1名,低保员1名,流管1名,辖区党员38名,辖区面积约1.22平方公里,设有居民楼幢小区3个,即:花开香地、玖嘉怡、广通山庄;共15个楼栋单元。2617户,常住人口6800人,组建居民组长3名,居民楼道长30名,居民代表48名;志愿者队伍3支,文体队伍5支。社区辖区内有沙坪坝区平顶山文化公园、重庆广电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发射台等10多家企(事)业单位,个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