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冬季防寒健康教育活动

2018-01-16 来源:中国社区网

  寒冬来临, 各类疾病伴随而来,由低温天气引发的公共事故也随之增加,为提高辖区居民防病意识和能力,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于2018年1月15日下午在花开香地小区开展了冬季防寒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社区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宣传了低温防冻的科学知识,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冬季预防交通伤害事故,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预防冻伤,预防火灾,预防流感,预防一氧化碳中毒。有6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极大的保障了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标签:防寒,健康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王梓懿]
社区概况 更多

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成立于2012年10月,位于沙坪坝区香榭街80号。社区有“两委”班子成员8名,社会保障协管员1名,低保员1名,流管1名,辖区党员38名,辖区面积约1.22平方公里,设有居民楼幢小区3个,即:花开香地、玖嘉怡、广通山庄;共15个楼栋单元。2617户,常住人口6800人,组建居民组长3名,居民楼道长30名,居民代表48名;志愿者队伍3支,文体队伍5支。社区辖区内有沙坪坝区平顶山文化公园、重庆广电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发射台等10多家企(事)业单位,个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