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寒假活动 美术手工太阳花

2018-01-20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让孩子们学会思考,促进智力发展, 1月19日上午,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在社区多功能厅开展了"美术手工--太阳花"活动,让孩子们手脑结合,感受艺术的力量。
  活动中,童话林幼儿园的李老师带领着孩子们一起学习手工美术太阳花的创作,在李老师细致的教学下,孩子们利用两个纸杯剪出了各种各样漂亮的花朵,然后涂上美丽的颜色,通过创作,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太阳花呈现在了眼前。本次充满益智与欢乐的活动,孩子们充分拓展了创新思维,调动了他们动手的积极性,也增强了他们与同龄人沟通交往的能力。

标签:美术,手工,太阳花 [责任编辑:王梓懿]
社区概况 更多

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成立于2012年10月,位于沙坪坝区香榭街80号。社区有“两委”班子成员8名,社会保障协管员1名,低保员1名,流管1名,辖区党员38名,辖区面积约1.22平方公里,设有居民楼幢小区3个,即:花开香地、玖嘉怡、广通山庄;共15个楼栋单元。2617户,常住人口6800人,组建居民组长3名,居民楼道长30名,居民代表48名;志愿者队伍3支,文体队伍5支。社区辖区内有沙坪坝区平顶山文化公园、重庆广电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发射台等10多家企(事)业单位,个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