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查处违规行为 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2017-09-29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2017年9月28日上午,联芳街道安监办对平顶山社区相关单位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本次检查活动中,为了体现安全生产检查隐患技能的专业性和权威性,能准确的发现问题并能及时评估鉴定,联芳街道安监办邀请了安全生产相关专家一同检查。重点检查消防设备、私拉乱接电线、违规作业,对消防安全设施不齐全、私拉乱接电线、不按安全生产相关规定等违规行为,对情节较轻的单位进行责令整改、对违规行为情节严重的单位进行以经济处罚为手段来整治、从而消除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活动检查社会单位家数百分之百,查出违规行为的单位百分之十,责令整改单位百分之六,重处严重违规企业百分之四。活动后,一些受到相应处罚的单位负责人深有体会的说:"不遵守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如果一旦出现安全生产事故后,大家既会受到法律的制裁、自己的经济又会受损害,受害人还是我们自己;所以大家以后一定要遵守好安全生产的相关规定,做好相应的安全生产工作措施,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标签: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王梓懿]
社区概况 更多

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成立于2012年10月,位于沙坪坝区香榭街80号。社区有“两委”班子成员8名,社会保障协管员1名,低保员1名,流管1名,辖区党员38名,辖区面积约1.22平方公里,设有居民楼幢小区3个,即:花开香地、玖嘉怡、广通山庄;共15个楼栋单元。2617户,常住人口6800人,组建居民组长3名,居民楼道长30名,居民代表48名;志愿者队伍3支,文体队伍5支。社区辖区内有沙坪坝区平顶山文化公园、重庆广电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发射台等10多家企(事)业单位,个体...